他睜開雙眼,好不容易才讓自己適應了這片黑暗。我這是在哪兒?他掙扎著起身,撐在地上的手卻碰觸到一片冰涼。

“冰箍咒?”他依稀辨認出躺在手邊的,正是冰箍咒破碎後留下的殘骸,看來這裏應該就是黯天魔窟了,沒想到這裏的魔力之強竟然能夠衝破冰箍咒的束縛,看來雄哥之前的擔心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歡迎歡迎,沒想到夏宇,不,應該是鬼鳳大人會親臨我這個小小的黯天魔窟,實在是讓寒舍蓬蓽生輝啊,哈哈哈哈!”黑暗中,天外魔君沙啞的聲音顯得格外的陰森恐怖,讓人感到不寒而慄。

“哼,沒想到本大爺我的名聲在鐵時空之外也那麼大,竟然連你這個叫什麼什麼魔君的也知道,讓我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看來我以後的出場白得改一改,就改成‘全宇宙最強最帥的異能行者’好了。”鬼鳳就是鬼鳳,即使明知自己面對的是可怕的魔君,仍不忘他囂張愛耍帥的本性。

“哈哈,有意思!”

“廢話少說,夏雪在哪里?”不管他是夏宇還是鬼鳳,來這裏的目的都只有一個,那就是救出夏雪。

“你要救夏雪?我沒聽錯吧?你鬼鳳大人向來我行我素獨斷獨行,現在竟然為救一個小丫頭而闖到黯天魔窟來跟我嗆聲,這太不符合邏輯了吧,你又不是那個夏宇。”

“什麼邏不邏輯的,我想到哪里就到哪里,想救誰就救誰,難道還要發個簡訊或是打個電話call你一下啊?”其實鬼鳳也怕自己要是沒能救出夏雪的話,今後在夏宇的體內會沒好日子過,畢竟那傢伙也不是吃素的,自己雖然嘴上罵他是笨蛋,但到底共用著一個肉身,自己也很明白夏雪在他心中的分量。

“鬼鳳,我勸你最好還是收起你的囂張,我相信像你這麼聰明的人不會不清楚我們之間的差距,你想要打敗我救出那小丫頭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那你打算怎樣?”他可不吃這一套,在這裏被魔君打死總比回去後被夏宇煩死好。

“好,夠爽快!那我就直說了,我想和你做筆交易。”

“交易?”

“沒錯。”說完,只聽“啪”的一聲,不遠的某處突然一片光亮,而夏雪就這樣躺在那片光亮之中,面容安詳,仿佛正沉沉地睡著。

“只要你答應了我的要求,我就無條件地放她回去。”

“你可不要告訴我你抓她就是為了和我做交易,這個理由未免也太瞎了點吧!”

“當然不是,只不過我臨時改變了主意,想要跟你合作而已。”

“你憑什麼認為我就會答應你?”

“就憑我手上的夏雪和你鬼鳳的聰明才智,我相信你會衡量得出其中的利害關係。”

鬼鳳沉思了一下,最終還是決定答應,畢竟目前沒有什麼比先救夏雪回去更重要了。“好,我答應,就跟你做這筆交易,但你必須說到做到。”

鬼鳳沉思了一下,最終還是決定答應,畢竟目前沒有什麼比先救夏雪回去更重要了。“好,我答應,就跟你做這筆交易但你必須說到做到。”

“沒問題,你果然夠爽快,我就知道我沒看錯人,哈哈哈哈……”


夏家客廳

“老媽,那個魔君到底是什麼時候把老姐抓走的呢?”

“對啊老母達令,我們大家一直都在老姐身邊,而且她也沒有出去
上個廁所啊買個棉花糖什麼的,怎麼就突然不見了呢?”

“我猜應該是在她第二次躺進鈦棺的時候,當時氣場防護罩還沒張開,小雪她也沒用專注術護住自己的心智,天外魔君應該就是趁這個大家都沒留意的時候用幻影替換術不知不覺把她掉包抓走的。”

“蛤?好陰險哦,那個什麼魔君最好祈禱一下自己不要被我夏美遇到,否則我一定電到連他爸爸媽媽阿公阿嬤祖宗八代都不認識他。”

“妹,雞蛋即使會放電它還是只雞蛋,我覺得你還是現實一點,不要去敲天外魔君那塊岩石比較好。”

“小哥,你現在說話怎麼越來越像勢利鬼啦?那麼機車。”

“說到老哥,他好像已經去了很久了耶,怎麼還不回來啊?不知道他救出老姐了沒。”

“是啊,”雄哥一臉憂慮地說道,“小宇那孩子,真是急死我了。”

“我說雄哥啊,你不要太擔心,小宇這孩子一向機靈,不會有問題的。”死人團長安慰她道。

“可現在又不是要他交經濟論文,是去和魔君單挑欸,你叫我怎麼能不擔心,我是孩子他媽,又不是死人。”

“雄哥,你這話就說的不對了,我是死人,可我也是孩子他爸啊,我也擔心的好不好!”

“我又不是那個意思……”

正說著,忽見一道綠光閃過,如流星劃破夜空一般稍縱即逝,還沒等眾人反應過來,就看見鬼鳳橫抱著夏雪站在客廳中央。

“哇,老母達令,是老姐耶,勢利鬼把老姐救回來了!”夏美興奮地跑過去了。

“花癡美,好好睜開你的眼睛看看,是本大爺,不要把我和那個笨蛋夏宇扯到一起好不好!”依舊一臉挑釁,依舊一身火紅,沒想到鬼鳳竟然毫髮無傷地從黯天魔窟裏把小雪救了出來。“脩,快把你妹抱到樓上去,重死了,本大爺的手都快斷了。”

脩快步上前接過夏雪,見她雖然昏迷著但身上似乎沒什麼明顯的傷口,也就稍稍放心了一點。“雄哥,小雪的房間在哪兒?”

見兩人都平安地回來了,雄哥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了下來,也不再像之前那般慌亂了。“那個夏美啊,你帶脩去你姐的房間。還有夏天,你快點去請黠穀醫仙過來一趟,小雪又要拜託他一下了。”

“哦!”

突然,她注意到鬼鳳頸上的冰箍咒不見了,不由大驚:“鬼鳳,我們家夏宇呢?為什麼是你抱小雪回來的?還有你脖子上的那條很襯你氣質的項鏈呢?”

“很不幸,你們家夏宇因為抵不住黯天魔窟裏的魔性侵襲,受了點內傷,我看短時間內是沒那個力氣出來了。至於那什麼冰箍咒嘛……”他聳了聳肩,得意地伸出手比了個爆炸的動作。

“你是說冰箍咒碎了?”

“沒錯,我勸你們最好不要動腦筋想把我弄回去放夏宇出來,以他現在的狀況出來的話只會害死他,更何況沒了冰箍咒他即使出來了也壓不住我,反正只要你們別吵到本大爺我睡覺,我也不會對你們怎麼樣,我是不會和老人還有女人打架。”

說完,他不再理會任何人,大搖大擺地上樓回房間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ding 的頭像
    candyding

    秋天的淚

    candy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