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屁股

“盟主,這樣做真的可以嗎?小雪……小雪她不會有問題吧?”雄哥擔心地看向灸舞。

“雄哥,你即使不相信我也應該相信脩吧,他是小雪的親哥哥,總不會害自己的妹妹吧!”

“不是啦盟主,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只是……”她已經明顯有些思路混亂語無倫次了,眼看著離《金筆點龍》上預言的夏雪被抓的時間越來越近,她真的很擔心小雪她會像上次刀疤傑森那樣難逃魔掌。

夏雪走上前,輕輕擁住了焦急不安的雄哥,說道:“老媽,你不要擔心,我不會有事的。你看,我們這裏有老哥、盟主、哥、寒還有蘭陵王五名原位異能行者在,還有阿公的剋魔跋和降魔八訣壓陣,一定不會讓天外魔君得逞的。”

“就是啊,我說雄哥,你要鎮定一點,你可是我們夏蘭荇德家的現任門主,人見人怕的臺灣黑熊,你要是也亂了陣腳的話,就只會讓那個什麼狗屁魔君的有機可乘。”死人團長也附和道。

“小雪,你一會兒躺進鈦棺後,一定要用專注術護住自己的心智,我和盟主會輪流在鈦棺外為你張開氣場防護罩,絕對天外魔君的擎天爪靠近。”脩的心中其實也和雄哥一樣擔心,畢竟自己好不容易才和失散了十八年的妹妹相認,又怎麼能任由魔君在這種時候將她抓走呢!

“嗯,我明白。”

“那麼我們就開始吧!”

“等一下!”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突然大喊出聲的夏宇身上。

只見他一步步走到她面前,眼神中流露出他此刻複雜的情緒,有不舍,有擔心,更有滿滿的心痛。為什麼自己還是沒有辦法不讓她受傷害?為什麼明知她有危險,卻不能替她擋下這一切?為什麼……

“老哥?”

輕輕將她的頭放到自己的胸口,希望自己的心跳能夠將心中所有的想法統統傳遞給她。“小雪,你要答應老哥,一定會好好保護你自己,嗯?我們大家都會在外面支援著你的。”

“嗯,我想你保證!”她調皮地將右手舉到頭上,做發誓狀。

“乖!”儘管心中始終有些不放心,他還是笑著摸了摸她的頭。

“現在可以正式開始了吧?”

夏雪環視了一下Pub裏的所有人,然後在大家的關注下躺進了鈦棺,看著棺蓋緩緩落下,她輕念道:“芣恪廝烏拉巴哈(Focus→專注術)!”

棺蓋終於完全合上,灸舞立即伸手喊出“銷爾特烏拉巴哈(Shelter→氣場防護罩)”,於是整個鈦棺被包圍在一道藍光之中,與外界完全隔離了開來。


半天後依舊在老屁股

“盟主,該我了,你先休息一下吧!”

“也好,脩,就拜託你了。”

“來來來,大家一定都餓壞了,快點吃些東西吧!”雄哥拿著一大籃菜進來了,身後跟著的是正一手捏指鼻子一手端著菜的夏家三兄妹。

“這些可都是我精心準備的哦,尤其是盟主和脩,你們兩個一直用異能在支撐著那個氣場防護罩,一定會很累,這個雪蓮銀耳燉蛤蟆很滋補的,你們一定要統統吃光哦!”

“好啊,我好久沒有吃你做的雄氏料理了。”灸舞像小孩子看到糖果一般開心的跑了過去,而脩則推說自己還要支撐防護罩暫時不吃,他可不想魔君還沒來自己就先拉肚子拉到死。

“老母達令啊,要不要也讓老姐出來吃點東西啊?她被悶在鈦棺裏一定快憋壞了,就算不能吃你做的菜,出來透透氣也好啊!”

“同學,為什麼她不能吃我做的菜啊?”

“那是當然的啊,要是吃了拉肚子,她又被關在裏面,會來不及上廁所的。”

“你說什麼啊!”夏美的腦袋很不幸地遭到了雄哥一個重重的“爆栗”。

“雄哥,我覺得夏美說的也沒錯。”

“啊?”

“我是說讓小雪出來透透氣,我也躺過那個鈦棺,不常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的話,真的會缺氧耶。”灸舞吃得不亦樂乎,還不忘咬著筷子插上兩句。

“對啊,老媽,那個缺氧搞不好可是會有很嚴重的後遺症的,比如頭暈、耳鳴、視力下降……”

“夏天,現在又不是讓你上醫學基礎課,還不快拿遙控器放你老姐出來!”

“哦!”

棺蓋慢慢打開,原本閉著眼安靜地躺在裏面的夏雪也睜開了雙眼,夏宇趕忙上前將她扶了出來。

“你沒事吧?”

“沒事,這鈦棺還蠻好睡的,原本以為會硬硬的,沒想到竟然這麼軟這麼舒服,空調也剛剛好,難怪老爸沒事就喜歡躺裏面。”

“那當然啦,”死人團長一臉得意,“我可是在裏面鋪了好幾層彈力超好超軟的濕答答軟綿綿牌太空棉,不舒服才怪。”

在外面逗留了一會兒後,夏雪又不得不再次回到鈦棺裏躺著,因為已經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這次大家都很平靜地看著棺蓋漸漸關上。

“脩,我還要去異能轉化所一趟,接下來的就暫時交給你了。”

“好,盟主,我會注意的。”說完,灸舞便離開了老屁股。
也不知過了多久,正當大家估計天外魔君應該已經放棄了的時候,

夏宇心中突然升起了一股莫名的不祥預感。為什麼會這樣?小雪明明就好好地在鈦棺裏,自己為什麼還會如此不安呢?難道……

“夏天,快點把遙控器給我!”

“遙控器?老哥,你覺得空調太熱了嗎?”

“我說的不是空調的遙控器,是鈦棺的。”他一把奪過放在夏天面前的遙控器,不由分說地打開了棺蓋。

“夏宇,你做什麼啊?”
不顧眾人的驚訝,他沖到漸漸開啟的鈦棺前探頭向裏望去。果然自己預感的一點也沒錯,裏面空空如也,哪里還有夏雪的影子。

“老媽,不好了,老姐不見了!”

“嗚嗚嗚,老姐一定是被魔君抓去了,這下死定了,怎麼辦啊?”

“花癡美,不要在那邊亂講話!”

“可是……”

“脩,你趕快去異能轉化所通知盟主。”

“好,你們先回家去,我馬上帶盟主趕過去。”


夏家客廳

“這是九五時空膠囊,我決定現在就和脩趕到黯天魔窟去救小雪。”灸舞已經完全沒了平日的冷靜,沒想到自己才離開老屁股就出了那麼嚴重的事,這使他不由地有些自責。不是說過會陪在她身邊的嗎?不是要盡自己全力保護她的嗎?為什麼自己還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可是盟主,這樣會不會太冒險,畢竟你是鐵時空的盟主,萬一……”雄哥雖然也急著想去救小雪,但考慮到灸舞的特殊身份,她還是希望由其他人去。

“我去!”夏宇站了出來。

“不行!”她竟然想也沒想地就斷然拒絕了。

“為什麼?”

“小宇,我知道你很擔心小雪,我們大家也都很擔心她,但絕對不能因此就讓你去冒這個險,要知道你的鬼控術還不好,要靠冰箍咒才能完全控制住鬼鳳,萬一他到了黯天魔窟後魔性增強,而你又沒辦法控制,到時候小雪沒救回來,我不僅失去一個女兒還要搭上一個兒子。”

“就是啊,勢利鬼,要是你也不在了,那還有誰給我零用錢啊?”

“妹,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只想到錢。”

“可我說的是事實嘛!”

“那麼就讓我和脩去吧,”一直在一旁默不作聲的蘭陵王突然出聲道,“讓我去救小雪小姐!”

“不行!”這次又換夏美舉手反對。

……

夏宇見眾人為了誰去而吵個不停,擔心再不趕過去小雪就真的會有危險,所以他趁所有人都沒注意,一把搶過桌上的膠囊和發送器,迅速將膠囊吞下後,他在發送器上按下了“黯天魔窟”四個字。

“夏宇!”依稀聽見雄哥高聲喊著自己的名字,但之後他就什麼也聽不見了,只剩眼前一片光亮的白色。

“老母達令,勢利鬼他不會有事吧?”

“我怎麼知道!唉,只希望他能平安地把小雪給救回來。”

“夏宇把時空發送器也一起帶走了,這樣一來我們想趕過去幫忙也沒辦法,只能在這邊等消息了。”

“夏宇,小雪就交給你了!”

“老姐,勢利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ding 的頭像
    candyding

    秋天的淚

    candy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